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历类 > 报考指南 >

工程硕士报考指南


   考试简介
   一、GCT考试概要
   GCT简介:  GCT是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英文名称为 Graduate Candidate Test,以下简称“GCT”)。国务院学位办[2005]36号《关于2005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中指出: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等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联考都是参加GCT考试。今年新加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翻译硕士。GCT考试的时间一般在每年10月的第3周左右,报名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七月中旬网报,月底现场确认。成绩公布一般是在来年的1月,接下来的2月-3月是录取和开学时间。GCT成绩有效期二年,如果成绩达到上线分数,可以选择当年入学或来年入学,来年入学不需要再参加统一的GCT考试。
  “GCT”考试的前身为“GCT-ME”(Graduate Candidate Test for Master of Engineering)考试,它是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入学资格考试。
  两段式考试: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采取两段制考试方式。第一阶段为全国的联考,所考科目的命题及阅卷工作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统一组织;第二阶段为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的考试。考试大
  第一阶段,所有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GCT"考试(考生取得的"GCT"成绩有效期暂定两年)。该阶段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考生当年只可选择1个培养单位报考。根据成绩百分位各培养单位依据本校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报考本校的录取分数线。
  第二阶段,考生持本人的"GCT"成绩,到所报考的院校申请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持有当年"GCT"有效成绩的考生,可以此成绩向所报考的培养单位申请报名参加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各培养单位根据考生的"GCT"成绩、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
  考试内容:GCT试卷由四部分构成:语言表达能力测试、数学基础能力测试、逻辑推理能力测试和外语运用能力测试。
  语言表达能力测试,旨在以语文为工具,测试考生的知识积累与语言表达能力。通过考生对字、词、句、篇的阅读与理解,考察其掌握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知识的程度,以及运用语言工具表达知识的能力。
  数学基础能力测试,旨在考察考生所具有的数学方面的基础知识、基本思想方法,考察考生逻辑思维能力、数学运算能力、空间想象能力以及运用所掌握的数学知识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逻辑推理能力测试,旨在考察考生掌握和运用逻辑分析方法的能力。运用给出的信息和已掌握的综合知识,通过理解、分析、综合、判断、归纳等过程,引出概念、寻求规律,对事物间关系或事件的走向趋势作出合理判断与分析,确定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外语运用能力测试,旨在考察考生所具备的实际外语水平、外语阅读能力和运用外语的能力。通过外语词汇量、语法、阅读、理解、日常口语等内容的测试,了解考生使用外语的综合能力。主要是英语,一般院校不招收小语种学员。
  “GCT”试题知识面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等门类。通过给出的试题,重点考核考生综合能力水平和反应速度。
  “GCT”试题均采用客观选择题,含阅读理解、分析判断、正误辩识、情景分析、数理解题、逻辑推理等。答题形式为选择、填空等。选择题是四选一型的单项选择题;填空题要求从四个给定答案中选择一项正确答案填入题目所列空缺处,使试题内容完整。考生须从每道试题所列的A、B、C、D四个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多选、不选或错选均不得分;所选答案均为A或B、C、D的答卷,一律视为废卷。
  “GCT”试卷满分400分,共四部分,每部分各占100分。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每部分为45分钟。“GCT”为全国统一组织的考试,其成绩有效期暂定为二年。
  分数线: 没有全国统一的分数线,由各招生院校自行划定,一般院校没有单科的分数线,但是少数院校是要求单科线的,一般在25-45分之间。
  复试:考生持本人的“GCT”成绩,到所报考的院校申请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各培养单位根据考生的“GCT”成绩、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
  各个高校都是差额录取,专业课的复习是因校而异,因人而异的。
  录取原则:录取工作的决定权在学校,一方面各学校从本质上都想多录取考生,另一方面,由于全国工硕指导委员会会每年对各校录取分数线有个排名,因此各学校会横向比较GCT分数线,在找准自己位置的基础上,做好要面子和扩规模的权衡。因此,特别是报考名校的工硕绝不能轻视复试。
  毕业证与学位证: 10月份是在职学位考试;只有学位证,无毕业证书。
  学费:学费由各院校自行确定,一般为1.5万元至4.5万元之间。其中包括课程费用和论文辅导费用。
  就业状况:很多学员是在职攻读,目的只在于提高自己,不存在第二次就业问题。
  如果一定要从重新择业的情况来看,各院校各专业差异很大,比如清华等名校的好专业的工程硕士很受市场欢迎,就业情况良好,不过是否名校就是好的问题,我们觉得应该更专注专业更为重要。

   专业性质
   食品工程领域简介(代码430132)
   摘要:
   食品工程是粮食、油料加工,食品制造和饮料制造等工程技术领域的总称。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培养从事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化学及应用、食品加工与保藏、食品检测与分析、食品分离与重组、粮食与油脂加工、水产品加工、畜产品加工、果蔬加工、食品机械与包装、功能性食品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研修的主要课程有:政治理论课、外语课、食品酶学、食品科学研究方法学、微生物学、生化工程与设备、水处理工程、食品分离与重组、食品物性学、食品风味化学、食品添加剂化学、食品包装技术、食品波谱学、功能性食品、食品科学研究的新进展、食品工业管理学等。
   一、概述
   本领域涉及食品加工、食品制造、饮料制造和烟草等行业。食品工业的发展不仅有力促进农副牧业资源的优化和发展,而且在为不同人群提供各种各样的安全、营养、方便的食品,改善国民的摄入营养水平,保证身体健康,稳定社会方面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安全与卫生、营养与健康、花式与品种更为关注,无疑给食品科技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是解决人口增长,食物资源短缺,充分和可持续利用自然资源,生产优质、多品种、价廉食品的关键。本学科领域必须将食品工程领域的理论与技术问题与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微生物学、农业工程、化学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计算机与自动控制、管理学与系统工程学等工程技术紧密结合,尤其应加强食品生物技术的开发、应用研究,各种工程技术与信息技术在食品工业应用的研究,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的开发应用研究,以便改造传统的食品工业,充分发掘利用有限的自然资源,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本领域与化学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技术、控制工程、环境工程、农业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等工程领域密切相关。
   二、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具有较坚实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基础理论和宽广的专业知识,对食品工程技术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有较全面的了解;具有创新意识,能运用先进技术、方法解决食品工程领域问题,能独立担负食品工程领域的技术革新、科技开发和管理工作,全面发展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三、领域范围
   领域主要的研究方向有: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化学及应用、食品加工与保藏、食品分析与检测、食品分离与重组、粮食与油脂加工、水产品加工、畜产品加工、果蔬加工、食品机械与包装技术、食品工厂质量管理体系、功能性食品开发。
   四、课程设置
   基础课:自然辩证法、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外语、计算机技术及应用等。
   技术基础:食品酶学、食品科学研究方法学、水处理工程、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工程与设备、环境工程导论、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等。
   专业课:食品分离重组技术、工程化食品、食品物性学、食品风味化学、食品添加剂化学、食品波谱学、功能性食品、食品加工机械及设备、食品包装技术、食品科学与进展、食品保鲜及冷藏技术等。
   上述课程可定为学位课程与非学位课程。此外,各培养单位可根据本单位的特点及企业需要选择或适当增开其他课程。课程学习总学分不少于28学分。
   五、学位论文
   食品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的选题应来源于生产实际或具有明确的工程背景与应用价值,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和工作量。具体可分为:食品工厂或与食品生产配套设施或装备的设计,食品工厂中的技术攻关、技术改造、技术推广与应用研究,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的研制与开发,国外先进技术项目(包括技术与设备)的引进、消化、吸收和应用,一个较完整的食品工程技术项目或质量管理项目的规划与研究,具有工程背景或工程应用前景的基础性研究项目或预研专题。
   论文撰写应充分反映研究课题的研究结果。对于工程设计与实施,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的研制与开发课题,论文应具有设计方案的比较、评估,设计说明书及相应的图纸,或有设计的实施结果报告;对于重大技术改造与革新,论文应具有对原技术系统工艺与设备的评价,新方案的评述、结果及其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分析;对于国外先进技术与设备的引进、消化、吸收与应用项目,论文应该有引进项目工艺、设备、技术特点的完整介绍,以及引进过程中调试、改进与成功运行的完整数据与数据分析;对于食品工程技术项目或质量管理项目的规划性或可行性研究,论文应该有工程项目的全面介绍与评述、项目管理采用的管理策略与数学模型、规划的结果与模型分析结果,并给出管理的创新性报告;对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或预研专题,论文应该反映课题的工程背景或应用前景,给出实验方法或试验流程图,给出实验数据及其理论分析结果。 

   报考条件
   请参考2008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程、农业推广、兽医、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具体事宜:
   一、报考条件
   (一)工程硕士生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可以报考:
   1、2005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
   2、2004年7月3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
   报考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等领域的考生可不受年限的限制,入学前未达到上述年限要求而被录取为工程硕士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从事工程实践两年以上,结合工程任务完成学位论文(设计),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设计)答辩。
   报考集成电路工程、软件工程领域的考生可不受年限的限制,被录取为工程硕士生的,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结合集成电路工程或软件工程任务完成学位论文(设计)后,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设计)答辩。
   (二)农业推广硕士生报考条件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在农业推广和农村发展方面从事相关技术、管理或培训工作的在职人员可以报考:
   1、2007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具有3年以上农业推广和农村发展方面实践经验,2008年7月31日前工龄满3年。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具有4年以上农业推广和农村发展方面实践经验,2008年7月31日前工龄满4年。
   3、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学历,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和6年以上农业推广和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2008年7月31日前工龄满6年。
   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被录取为农业推广硕士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从事农业推广实践3年以上,结合农业推广和农村发展任务完成学位论文,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三)兽医硕士生报考条件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在动物医疗、动物检疫、动物保护、畜牧生产、兽医执法工作的在职人员可以报考:
   1、2007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具有3年以上在动物医疗、动物检疫、动物保护、畜牧生产、兽医执法方面实践经验,2008年7月31日前工龄满3年。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具有4年以上在动物医疗、动物检疫、动物保护、畜牧生产、兽医执法方面实践经验,2008年7月31日前工龄满4年。
   3、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学历,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和6年以上兽医相关实践经验,2008年7月31日前工龄满6年。
   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被录取为兽医硕士研究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从事兽医实践3年以上,结合兽医实际任务完成学位论文,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四)风景园林硕士生报考条件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在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保护、建设与管理方面工作的在职人员可以报考:
   1、2007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具有3年以上在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保护、建设与管理方面实践经验,2008年7月31日前工龄满3年。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具有4年以上在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保护、建设与管理方面实践经验,2008年7月31日前工龄满4年。
   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被录取为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从事风景园林实践3年以上,结合风景园林实际任务完成学位论文,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二、考试科目和考试方式
   (一)考试科目
   工程硕士生、农业推广硕士生、兽医硕士生、风景园林硕士生入学考试科目:
   1、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英文名称为 Graduate Candidate Test,简称 “GCT”);
   2、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
   (二)考试方式
   1、工程、农业推广、兽医、风景园林硕士生入学考试采取两段制考试方式。第一阶段,所有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 “GCT”考试(考生取得的“GCT”成绩有效期暂定两年)。该阶段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考生当年只可选择1个培养单位的一种专业学位报考。各培养单位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GCT”成绩合格分数线。“GCT”考试的命题及阅卷工作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统一组织;第二阶段,达到培养单位相应专业学位规定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持本人的“GCT”成绩,到所报考的院校申请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相应专业学位的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
   各培养单位自行安排第二阶段的报名工作,6月底之前在本单位网页上,公布本单位第二阶段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其它注意事项。第二阶段的考试是录取质量的重要保证,各培养单位必须认真组织好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
   2、持有2007年 “GCT”有效成绩的考生,可以此成绩向同一专业学位的任一个培养单位提出报名申请,对于符合培养单位规定的“GCT”成绩的考生,必须参加培养单位组织的第二阶段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考生可直接登陆拟报考的培养单位网页,查询第二阶段考试的相关事宜。
   培养单位在受理2007年考生报名时,应首先登陆/zyxwcj.html,输入2007年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核查2007年考生的“GCT”成绩。
   3、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所有考生需填写《2008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各培养单位将考生的《登记表》连同第二阶段的考试资料(包括笔试试卷、面试记录等)一并存档备查。
  各培养单位根据考生的 “GCT”成绩、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第二阶段的考试工作须于2008年12月中旬全部结束。
   (三)全国联考科目的命题依据
   “GCT”命题依据《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2005年版)》(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
   三、其他事项
   (一)招收工程硕士生
   1、录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人数,不得超过本校当年录取限额的10%(录取人数自行确定的高等学校不得超过录取总人数的10%)。
   若培养单位在水利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工业设计工程、农业工程、林业工程等领域招收工程硕士生,录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人数所占比例可单列,但不得超过该领域当年录取人数的20%。
   2、培养单位录取 “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考生的理由要充分,质量保证措施要具体,并需填写《录取“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考生的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于2009年1月10日前传递到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备案。
   (二)招收农业推广、兽医硕士生
   1、录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毕业学历的人数,不得超过本校当年录取总人数的10%。
   2、录取的考生 “GCT”成绩百分位在20%以下的,需填写《录取“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考生的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于2009年1月10日前分别传递到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全国兽医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备案。
   3、各单位不得跨专业学位类型、跨单位调剂录取当年考生,不得跨专业学位类型录取上一年考生,考试大祝你好运。
   (三)招收风景园林硕士生
   1、录取的考生 “GCT”成绩百分位在20%以下的,需填写《录取“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考生的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于2009年1月10日前传递到全国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备案。
   2、各单位不得跨专业学位类型、跨单位调剂录取当年考生,不得跨专业学位类型录取上一年考生,考试大祝你好运。
   (四)在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规模内招收硕士生和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达的录取限额内招收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由于生源组织和入学考试有各自的特点和方式,考生报考时不得二者兼报。报考教育部下达招生规模内硕士生的考生,不得转录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达录取限额内的在职攻读硕士生。
   (五)专业学位代码
   1、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代码为430100;
   培养工程硕士的工程领域名称及其代码如下:
   序号工程领域名称代码序号工程领域名称代码
   1机械工程43010221轻工技术与工程
   2光学工程43010322交通运输工程
   3仪器仪表工程43010423船舶与海洋工程
   4材料工程43010524安全工程
   5冶金工程43010625兵器工程
   6动力工程43010726核能与核技术工程
   7电气工程43010827农业工程
   8电子与通信工程43010928林业工程
   9集成电路工程43011029环境工程
   10控制工程43011130生物医学工程
   11计算机技术43011231食品工程
   12软件工程43011332航空工程
   13建筑与土木工程43011433航天工程
   14水利工程43011534车辆工程
   15测绘工程43011635制药工程
   16化学工程43011736工业工程
   17地质工程43011837工业设计工程
   18矿业工程43011938生物工程
   19石油与天然气工程43012039项目管理
   20纺织工程43012140物流工程
   2、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代码为470100;
   培养农业推广硕士的农业推广领域名称及其代码如下:
   序号农业推广领域名称代码序号农业推广领域名称代码
   1作物4701018渔业
   2园艺4701029农业机械化
   3农业资源利用47010310农村与区域发展
   4植物保护47010411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
   5养殖47010512农业信息化
   6 草业47010613食品加工与安全
   7林业
   3、兽医硕士专业学位代码为480100。
   4、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代码为560100。

   考试时间 
   请参考2008年GCT工程硕士(Graduate Candidate Test)学位考试时间为:2008年10月25日、26日。考生入场考试时将核验准考证、身份证件。 
   其中:2008年7月初、中开始网上报名,08年7月28日至31日为现场报名时间。 
   考试科目 
   1、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 
   2、获得学士学位后具有3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或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经历虽未达到3年,但具有4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或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且具有4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 
   3、工作业绩突出。 
   4、报考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等领域的考生可不受工作年限的限制,被录取为工程硕士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从事工程实践两年以上,结合工程任务完成学位论文(设计),方能进行硕士学位论文(设计)答辩。 
   报考集成电路工程、软件工程等领域的考生可不受工作年限的限制,被录取为工程硕士生的,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结合工程任务完成学位论文(设计)后,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设计)答辩。 
   课程设置
   1.GCT:英文名称为 Graduate Candidate Test研究生的入学资格考试。
   2.GCT-ME:英文名称为Graduate Candidate Test for Master of Engineering,简称 “GCT-ME”,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入学资格考试。
   3.GCT考试包含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 以及高等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联考。
   教方式
   你曾因为少了个博士或硕士学历而当不上研发部主管吗?曾经因错过某些事业发展机会而把责任怪罪在缺少更高学历上吗?但不管怎么说,高学历的确有助于你职业生涯的发展,不过也别急着去申请哈佛商学院,选择学校和专业也至关重要,是否能够增进专业知识水平、拓展人脉关系和帮助职位升迁。
   在职硕士报考队伍的庞大和还在不断增加的人数,多数考生处于备战无方、无所适从的备考状态。据了解,既不影响现有工作,又可在知识和学历方面提升自己,是在职硕士考试火爆的根本原因。
  项目管理 ―――全球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化的必然产物,获得高薪职位的一张“护照”。
  物流工程 ―――为政府行政管理部门、物流企业、生产企业或其他企业培养掌握物流设施应用、系统规划设计与评价以及物流运作管理的先进技术与方法,并具有独立担负物流技术和运作管理工作的能力的高级人才。
  北京工业大学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可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报考工程硕士研究生的 “GCT”成绩合格分数线,自主确定招生名额。让上海的才子们更好地感受到知名学院的办学特色、补充全面地专业知识,完善自己、增值自己的人力资本。
   录取程序
   经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质量分析与跟踪调研小组专家分析,发现在2007年的初步录取工作中存在许多问题,希望各培养单位在3月24-26日,严格按照学位办便字080311号的要求调整录取名单,确保录取质量。3月26日16:00为调整录取名单的最后时间,请各培养单位务必于该时间前在录取信息采集系统中按最终确认键。未按最终确认键的单位名单将上报国务院学位办。
   有关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保证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质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资格审查
   工程硕士生的报考条件要严格按照《关于2007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07]36号)附件三的规定执行。各培养单位要切实做好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不得录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对于仍然录取了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的单位,2008年将限定该单位的录取限额。考试大
   二、保证录取质量
  培养单位录取 “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考生的理由要真实、充分,质量保证措施要具体、可行。所有录取的“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的工程硕士生将被列为质量全程跟踪(包括入学考试、课程学习、论文选题及论文答辩各环节)对象。录取“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考生人数超过本单位录取总人数10%的,将视情况,限定该单位或该单位某个领域2008年的招生,考试大。
   培养单位录取跨门类(指本科专业为非理工门类专业)报考的工程硕士生,要切实保证其工程背景及工程专业的实际水平达到工程硕士录取和培养的基本要求。跨门类录取的工程硕士生也将被列为质量全程跟踪对象。
   我办将以适当方式公布各培养单位的录取情况并按领域进行排序(除在西藏、新疆地区工作的生源)。对于不能保证录取质量,录取工作中存在较多问题的培养单位,我办将给予通报批评、暂停招生、取消招生等处理。

课程推荐

  • 注册会计师普通班
  • 注册会计师特色班
  • 注册会计师精品班
  • 注册会计师实验班
课程班次 课程介绍 价格 购买
普通班

班次特色
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系统讲解,结合各章节考情分析、知识点讲解和总结,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思路及过程的深入剖析。
课程组成
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答疑版+vip

200元/一门
购买
课程班次 课程介绍 价格 购买
特色班

班次特色
含普通班全部课程+服务。同时开通模拟考试题库,题库以考试大纲为主导,准确把握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教授答题思路与方法,剖析历届考试失分规律,指明考试中“陷阱”、“雷区”和“误区”所在。帮助考生减少答题失误,助学员高分过关。
课程组成
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模拟考试题库+语音视频课堂+答疑版+VIP

350元/一门 购买
课程班次 课程介绍 价格 购买
精品班

班次特色
含特色班全部课程+服务,同时为开通精品班的学员配备相应的直拨咨询号码,专人答疑,建立完善的学员信息库,及时回访跟踪,了解学员学习情况,督促学习,提高学员学习效率。
课程组成
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模拟考试题库+答疑精华班+应试技巧班+语音串讲班+VIP金卡

650元/一门 购买
课程班次 课程介绍 价格 购买
实验班

班次特色
含精品班全部课程+服务,实验班学员享受班主任制教学制度,并签署协议,当期考试不通过退还该课程学费(必须参加当期考试)。选报实验班课程的学员,还将免费获赠上期考试同科目下其他所有名师主讲的课程!
课程组成
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模拟考试题库+答疑精华班+应试技巧班+语音串讲班+VIP金卡+签署协议

900元/一门 购买
  • 注册会计师机考模拟系统综合版

专业知识水平考试:
考试内容以管理会计师(中级)教材:
《风险管理》、
《绩效管理》、
《决策分析》、
《责任会计》为主,此外还包括:
管理会计职业道德、
《中国总会计师(CFO)能力框架》和
《中国管理会计职业能力框架》
能力水平考试:
包括简答题、考试案例指导及问答和管理会计案例撰写。

专业知识水平考试:
考试内容以管理会计师(中级)教材:
《风险管理》、
《绩效管理》、
《决策分析》、
《责任会计》为主,此外还包括:
管理会计职业道德、
《中国总会计师(CFO)能力框架》和
《中国管理会计职业能力框架》
能力水平考试:
包括简答题、考试案例指导及问答和管理会计案例撰写。

更新时间2023-01-10 12:27:10【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